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陈慧琳北京宣传《江山美人》(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江山美人》的导演程小东和主演黎明、陈慧琳、郭晓冬(左起)CFP图

  内地公映时间较之香港要早15天,《江山美人》的首站宣传昨日在北京举行。虽然主演甄子丹因赶拍《叶问传》而缺席,但昨日的首映,却有张艺谋等人的助阵。在首映红毯上,导演程小东还特别拥抱了赶来捧场的张艺谋,“导演(张艺谋)从来不出席这样的首映礼的,今天能来我很感动。”而张艺谋则表示:“程小东为我的三部古装武侠片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今天我一定要来。
”今天,导演程小东还将带着陈慧琳与郭晓冬来上海为3月7日的公映“推波助澜”。

  《投名状》的战争场面,《英雄》的近身搏斗都被“嫁接”到了《江山美人》中。打得精彩的同时,导演程小东也不忘给这部古装动作片,“平衡”一段黎明与陈慧琳的浪漫爱情。提及两位主角的吻戏,当事人也相当配合,陈慧琳夸奖黎明“嘴唇很软”,黎明则称赞陈慧琳“口气很清新”。当然,也有一个人因为这场吻戏而尴尬。据陈慧琳说,导演程小东为了让这一对首次拍吻戏的对手找到感觉,不惜亲自上场与黎明做示范。

  近来频传黎明与乐基儿的婚讯,对此,黎明谨慎回应:“我不愿意回答有关隐私的问题。黎明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很多事情每天都在变化中。怎么计划?我不想我说出来的话被传来传去扭曲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慧琳 | 程小东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