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佘诗曼分饰夫妇卖鸳鸯被 想找爱人大被同眠(图)

身穿吊带裙的佘诗曼,摆出悠闲的姿势推销“鸳鸯被”。

  佘诗曼早前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年轻夫妇,拍摄床上用品广告。她笑称渴望找到Mr.center,与他共枕“鸳鸯被”!

  佘诗曼早前以七位数酬劳续约,连续六年担任床上用品代言人,她日前更一人分饰两角拍摄广告。演技精湛的佘诗曼,在广告中分别饰演老公和老婆,介绍公司的新产品“鸳鸯被”,一边厚一边薄,适合一些男女对被铺暖度的不同要求。佘诗曼虽自称很怕冷,但现在没有机会用到这张“鸳鸯被”:“希望快点用到啦!公司放我多点假,给点时间让我拍拖,才有机会谈婚论嫁呢!(想嫁?)不是好想,但都是时候结婚生仔,但目前都没出现Mr.center,只要适合,圈内、外都冇所谓,最紧要沟通到,不过我婚后都会拍戏,怎么都会一年一、两部啦!”

  老板探班甜入心

  此外,对于老板以七位数字酬劳与她续约,佘诗曼表示全赖她去年推销的“女儿红”系列,广受新人欢迎,销售数字如此理想,难怪佘诗曼深得老板宠爱。
拍摄当天,老板亦专诚到场打气,而穿足一天吊带裙的佘诗曼,虽然又饿又冻,但得知老板到场支持,仍然甜在心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