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江山美人》昨日北京首映张艺谋现身捧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昨日,由程小东执导,黎明、陈慧琳、甄子丹、郭晓冬等巨星合力打造的新武侠巨制《江山美人》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片将从今日起以近900个拷贝的规模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电影《江山美人》的故事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
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大将军慕容雪虎(甄子丹饰)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所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位。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在发布会的现场,黎明、陈慧琳、郭晓冬三人细说在片场的种种辛苦,程小东在圈内出了名的严格,所以三人在片场都不会懈怠,每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郭晓冬肩膀受伤严重,陈慧琳的胳膊瘀青,而黎明则伤到手指,痛到不能忍受。当然,导演也对他们三人的表现深表感谢,称有了他们的辛苦才有电影如今的首映。作为该片的出品人,曾志伟也出席了该片的新闻发布会。在昨晚的首映式红地毯环节,最近很少露面的张艺谋也到场恭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 程小东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