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老友爆料 汤唯曾拒绝包养

  困惑 曾想学做湘菜挽回男友的心却未果

  杂志封面、高薪代言……《色,戒》后汤唯一夜爆红。舞台上的她颔首低眉很温柔,生活中的她不接受采访且不轻易露面。也正因如此,才让这位“安女郎”愈发显得神秘。记者昨日意外了解到,长沙的一对夫妻与汤唯曾在4年前结下深厚情谊,成名后的汤唯仍然与他们保持着邮件和电话联系。
在他们眼中,她只是个孩子,一个普普通通的漂亮女孩子,“我们眼中的汤唯不是什么国际巨星,她只是一个与男友吵架后会跑来向大哥大姐诉苦的普通女孩。”

  当年她曾拒绝包养

  “有哪个女孩子敢戴5块钱的项链、穿40块钱的裙子跑去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可她不但这样穿了,还拿了奖!”提起汤唯,湖南某公司总裁邹悦龙可是感慨万千,他与夫人彭曼宇于2004年应邀担任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的特邀嘉宾,因此结识了汤唯,“没想到当年的第5名现在拿了第1名,成了好莱坞明星!”

  邹先生回忆说,在那次赛后晚宴上,一个浙江的亿万富翁看上了她,“那人非要敬汤唯喝酒,喝醉后还胡言乱语称要用百万元把她包养起来”。汤唯则很紧张地坐在那里,脸涨得通红。为了不让她尴尬,邹先生跟她聊起了服装,“结果,汤唯神秘地告诉我说,她的衣服只要40块钱,还有项链也只要5块钱,是在夜市淘的。我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后来邹太太问汤唯一个月有多少生活费,汤唯回答说只有600元,“她说必须省着点用,另外再接广告拍,还能存些钱呢。”饭后,邹先生与夫人一起开车把汤唯送回出租屋,“那屋子里,除了床和一些简单家具,连个电视机都没有!”

  男朋友不理解拍《色,戒》

  汤唯成名后,邹先生曾试着打电话给她,但电话已转秘书台,于是发了封电邮表示祝贺。没想到汤唯很快回信,“谢谢你的祝贺,我只是一演员,我就一演员而已。以后也不知道做什么,走一步看一步吧。这个(《色,戒》)很突然,一下子到了这样高的一个位置,对未来有点茫然,但我确实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邹先生的邮箱里至今还保存着汤唯寄来的邮件,有近10封左右,“她跟我夫人经常通电话,红了以后也根本没有明星架子!”一旁的邹太太透露,汤唯在拍摄《色,戒》期间曾给她打过电话,“好像情绪比较低沉吧,说男朋友不理解现在拍的戏,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告诉她,自己认为是正确的事情就坚定地去做,男朋友要是生气了,你就跟我学几道湘菜哄哄他嘛”。邹太太说完,电话那头的汤唯笑了,“她说知道怎么做了,以后有时间一定来跟我学做湘菜。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在拍《色,戒》,再后来,就听说她跟男朋友分手了。”

  (据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先生 | 邹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