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天后出局“小众”受捧

  音乐风云榜提名频频爆冷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6)日,第8届音乐风云榜提名揭晓。榜单首度取消了“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以避免票选带来的不公。而在这个以李宗盛为评审团主席、完全由专业评审评出的提名名单中,频频爆出冷门:不但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奖香港歌手全军覆没,蔡依林的最新专辑也仅获“最佳录影带奖”提名。
相反,来自台湾地区的小众歌手张悬,却一举夺得6项提名,成为最受瞩目的歌手。

  香港歌坛曾经拥有众多巨星唱将,然而当年百花齐放的繁华已经日渐凋落。本届颁奖盛典,港台地区的最佳男歌手提名,年轻一辈的周杰伦、王力宏和张震岳都来自台湾地区,香港地区只有陈奕迅、张学友两位老将入围。女歌手方面,获得最佳提名的张悬、蔡健雅、梁静茹、孙燕姿和张韶涵居然全部来自台湾地区。

  台湾地区歌手在港台板块大获全胜,但去年推出专辑《爱情任务》的天后级人物蔡依林,却爆出冷门,其新专辑居然仅获得“最佳录影带”提名。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面对媒体质疑明确表示,《爱情任务》过于注重视觉效果而忽视专辑的音乐性,评审团将其拒之门外不无道理。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张惠妹的《STAR》、林俊杰的《西界》也纷纷落败,无缘提名。内地歌坛,周笔畅的《WOW》,李宇春的《我的》也已出局,内地最佳女歌手提名由姜昕、曹方、金莎、赵薇和张靓颖获得,但周笔畅的唱功连金莎也不如?这遭到了不少歌迷的质疑。

  4月8日,音乐风云榜将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金莎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