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中年男亲完阿娇亲阿Sa Twins惨变陪酒女郎(图)

  据《苹果日报》报道,自从发生疑似艺人激情照风波后,钟欣桐阿娇)在港的工作近乎全面停顿,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已是上月25日在河北为内地运动服品牌走秀,其后她一直以生病为由,缺席其他宣传工作,但原来上周五她曾偕拍档蔡卓妍(阿Sa)到深圳,低调出席广告商公司的春茗活动。

阿娇上周五低调到深圳为广告商春茗担任表演嘉宾,其间被男高层摸下巴亲脸颊,笑得十分尴尬。
阿娇上周五低调到深圳为广告商春茗担任表演嘉宾,其间被男高层摸下巴亲脸颊,笑得十分尴尬。

男高层亲完阿娇(右)后,又搭着阿Sa(左)肩膀亲她脸颊。《3周刊》图片
男高层亲完阿娇(右)后,又搭着阿Sa(左)肩膀亲她脸颊。《3周刊》图片

  高呼要坚强

  Twins由02年起担任某MP3代言人,当晚则为广告商的春茗担任表演嘉宾,新闻人物阿娇的出现,令台下出席者起哄。昨日有报道指会上有一名该广告商公司的中年男高层,在几分酒意下显得情绪高涨,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肩膀要她陪喝酒,然后又高呼阿娇要坚强,但语毕即搭她肩头、摸下巴及亲其面颊,令阿娇相当尴尬,男高层亲完阿娇再转头亲阿Sa面颊,表现热情奔放。

  阿娇上月在港演出赈灾活动及《劲歌金曲》后,遭观众群起投诉,民望跌至谷底,但她三个半山单位,月供共约20万元,为还楼债,无法不到内地赚钱,看来其绯闻男友麦浚龙要更加照顾阿娇的日常需要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