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舒淇否认卷入艳照门风波(组图)

  本报讯舒淇去年底帮陈冠希(Edison)旗下服装品牌Clot拍摄T恤的性感照,还受邀上他公司的博客写日记,上月由于又推出舒淇情人节限量版潮T,网友立刻以此为“物证”形容两人交情匪浅,直指她卷入陈冠希风暴,舒淇昨天在香港闻言大怒,指两人关系仅止于“好友”,扬言将对所有不实影射她的媒体提出诉状,对于被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怒喊“无妄之灾”。

  舒淇表示,她和陈冠希都是林建岳“东亚娱乐”旗下的艺人,当然会有同门师姐弟的工作情谊,也因此才会答应为Clot拍摄打印在T恤上的性感照片,她强调:“仅此而已!”还说前天听友人转述报道时,觉得既好气又好笑,简直就是无妄之灾。


  舒淇为Clot拍摄的两款造型,都非常性感,且她在艳照事发后曾公开挺陈冠希,新一期《壹周刊》报道网友因此点名舒淇卷入艳照风波中。前天她语重心长表示:“现在的社会风气很恐怖,媒体每天抓一个艺人出来炒作,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已经无法适用于此。”她还斩钉截铁地说,任何对她的不实影射,“一律交给律师处理”。

  而黎明宣传新片《江山美人》时,被问及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直言:“我不会加入这个讨论区。因为一谈下去,肯定没完没了!”黎明说他向来拒答感情或结婚与否等私人问题,并不是自己不需要感情,而是原则。他说,现任女友乐基儿是一名专业模特儿,遵守工作不可以带猫、狗、男友和家人的条规,所以他也一样做到,绝不会让乐基儿来探班。

  舒淇去年底帮陈冠希旗下服装品牌Clot拍摄T恤的性感照。

  黎明宣传新片《江山美人》拒评艳照门事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陈冠希 |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