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明星代表委员呼吁自律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今年全国“两会”,“艳照门”、“虎照门”等社会事件也成为网友向代表、委员发问的热点之一。特别是“艳照门”事件,给整个演艺界蒙上了一层暗纱。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明星代表、委员,他们一致呼吁:演艺界人士更应注重自身形象,做到严格自律!

  对于很多人将艳照门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朱军的反应是:“说这个有意思吗?现在最好的就是不谈论、不传播!”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演员奚美娟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现在正是社会转型期,各种各样的想法都会有,关键是要珍重自己的公众形象!作为文艺界人士,艺术形象和个人的生活形象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会更被公众所在意,所以,演艺圈一定要自律!”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则说:“做人如果不正派,在艺术方面也不可能取得很深的造诣。我想我们每一个艺术家,都应该先做人,再谈艺。”而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巩汉林为此还特地提交了一份提案,建议提高全民审美情趣,“如果我们的审美情趣,包括演艺界从业人员自律性差的话,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这个门、那个门。所以,政府应该设置一些审核委员会,对从业人员严格管理。”巩汉林表示,做人最重要的是良心,“作为一个演员,我首先考虑的是社会责任。”(郑春平陈英张淑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