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欣宜取消上海之行 4月1日香港复工祭张国荣

  沈殿霞于2月28日入土为安,其女郑欣宜目前正在整理母亲遗物,打算搬离现在居住的九龙塘剑桥花园。昨日(6日),郑欣宜经纪人Simon明确表态:郑欣宜将不会在3月28日的《舞林大会》上亮相,她将选择在4月1日,于香港红馆的《继续宠爱音乐会》上正式登台。


  由于沈殿霞刚刚过世,郑欣宜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Simon气愤地告诉记者:“香港每天有8个记者轮番在欣宜家楼下蹲守,所以欣宜决定搬家。”Simon目前正在为郑欣宜安排接下去的工作,首先落实的便是《大母女小秘密》一书的出版,这本记录肥肥母女的四格漫画书已确定在母亲节上市。对于3月28日欣宜参加《舞林大会》的消息,Simon表示之前的确跟节目组接洽过,但是现在决定不参加当天的录制了。

  另据Simon透露,欣宜正式复工将在4月1日——张国荣去世5周年的忌日,当天在香港红馆将举行纪念张国荣演唱会。Simon说:“肥姐和张国荣是非常好的朋友。欣宜将在现场演唱《侬本多情》,因为肥姐生前非常喜欢这首歌。欣宜希望借歌传情,一来纪念张国荣,二来送别妈妈。”此外,4月19日欣宜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继续宠爱音乐会》。(徐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张国荣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