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苗圃成功“飞天”(组图)

准备登机

我与飞机有个约会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警 摄

  白色的帆布鞋,酷酷的黑色皮风衣,白色的棒球帽。昨日,英气十足的苗圃来到陕西蒲城,在媒体的见证下完成了自己“飞天”的梦想。从西安走出去的中华小姐曾光也在专业飞行员的带领下上了一次天,直呼过瘾的她,下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拜苗圃为师学飞行。

  能够自己架着飞机上天,是苗圃的梦想。从去年开始,她就在专业的飞行学校学习飞行。昨日苗圃出现在记者眼前,高高瘦瘦的个子,利索的马尾辫,颇有飞行员的架势。
苗圃此次还将出任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以及“中国通用航空大会”的形象大使。勇敢的苗圃在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完成了几个高难度的高空动作,尤其高空俯冲做得惊险而漂亮。“下地”后苗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现在还在接受特别专业的飞行学习,可能明年就能拿到飞行执照了。这目前是我最大的一个任务,也是我从小的梦想。”苗圃说话很低沉,有点男孩般的率性,如今事业稳定的她,一直鲜有绯闻出现,昨日她也对记者表达了自己“愁嫁”的苦恼,“我也愁啊!万一嫁不出去怎么办。要不你们记者帮我宣传一下,看有没有未婚身体健康的男性。不过这主要是看缘分,圈内人我可能不会考虑,但主要也看缘分。”

  昨天同样在蒲城机场感受了“飞行梦想”的还有2007年中华小姐、西安女孩曾光。虽然没有像苗圃那样亲自驾机,但她开心地说,在飞机起飞直冲天空的一瞬间,好似回到了去年宣布自己获得“华姐”冠军时的感觉,不一样的梦想舞台心中却出现了同样的美妙感受。曾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表示,她希望可以向苗圃拜师,学习飞行技术。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