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西安男孩文章:奋斗也可以是快乐的(组图)

文章

《奋斗》剧照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剧照

  很多人听到文章这个名字,可能会以为是那个台湾的老牌歌手,但看过电视剧《奋斗》的人,都知道那个为了对杨晓芸负责而忍痛放弃遥遥的向南,他的扮演者也叫文章,而且还是西安人。近日,记者专访了这位西安的阳光男孩。

  奋斗:不一定是艰苦的事

  《奋斗》目前正在各大卫视进行第三轮热播,很多人羡慕剧中80后孩子的潇洒和自我,但很多80后却不买账,“陆涛的穷爸爸是规划局的官、还天降一个富爸爸,向南的老爸是个公安局领导,米莱是有钱人的千金,夏琳有男友愿出钱供她去法国深造,这些人根本就算不上奋斗。
”而1984年出生的文章有自己的看法:“人们一说奋斗,都会加上一个前缀,艰苦奋斗,让人觉得奋斗是很苦的一件事。但奋斗也可以是快乐的,不一定是要为了金钱、为了事业,也可以纯粹为了理想而奋斗。”

  父亲:以男人的方式相处

  文章在西安南郊长大,父母都在西安工作,他在博客里称自己母亲是位“美女姐姐”,他表示,“我和爸妈的相处更像朋友。我妈是以一个女人的角度跟我相处,她跟我说什么都是很感性的。而我跟我爸就是男人对男人的方式,特美国范,就像两个很平等的男人那样谈论任何事情。”

  文章的每部戏父母都会买碟看,“他们更关注我在戏里的表现而不是这部戏。”已经在北京安定下来的文章,也想过将父母接过去,但父母却不愿意离开西安,文章只好北京、西安两地跑,抽时间陪父母。

  理想:只想做个演员

  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文章演有些忧郁、有些理想主义、有些仗义的卓越,文章说仗义这点和他很像,他也一直想将“真诚进行到底”,但仿佛很困难。文章说,娱乐圈和他之前想象的不一样,“我是那种特纯、特简单的人,希望做事做好就行了。但真进了这个圈子,发现这个圈子不是那么纯洁,觉得挺失落、挺伤感的。”

  巨蟹座的文章最向往的生活是“有一个90平米左右的房子,养一只大狗,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能走多远走多远”。物质方面,文章说已经实现了,但精神方面的要求实现起来却非常困难,“别看我这个目标定得挺朴素,但在这个圈子里,越朴素越简单的生活,就越难以实现。”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