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支持慈善 《功夫之王》 捐票房

  今年第一部华语大片、耗资7000万美元的《功夫之王》下月将全球同步上映。这部华语影史迄今投资最高的电影促成了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之王首度上演巅峰对决,吸引了全球观众的关注。而昨日下午,内地片方华谊兄弟与李连杰的壹基金签约宣布,该片在内地每卖出一张票,华谊兄弟影业就捐出1毛钱支持壹基金慈善事业。
这一善举已获得了四大院线的响应。

  华谊兄弟影业表示,《功夫之王》在内地市场每卖出一张电影票,将捐赠1毛钱给壹基金。此外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和万达院线此次也参与进来,表示院线方面卖出一张《功夫之王》票将捐出1分钱。而今后十年内,华谊兄弟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所有电影产品(不含代理发行的影片)都将遵循这个“1张票+1角钱”的模式向“壹基金”捐款。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贵族》也将如此。这也是中国电影和电影观众第一次有具体行动方案地实质性介入慈善事业。

  据悉,《功夫之王》将在4月18日上映,目前剪辑工作已经完成,据内部看片人士介绍,成龙和李连杰在《功夫之王》中有一场15分钟的对打戏,成龙将使用醉拳、蛇形刁手等好几种拳法,李连杰重点使用少林功夫,两人对决展示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也成为影片最大卖点。4月初该片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式。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