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大开眼戒

黛米-摩尔携3个女儿登《Bazaar》 大谈新欢旧爱

  搜狐娱乐讯 《人鬼情未了》女主角黛米-摩尔成为最新一期《Bazaar》封面人物,她还和自己的三个女儿一起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这位45岁的女演员聊起了夫阿什顿-库彻和她的前夫布鲁斯-威利。

封面
封面

  谈起她和阿什顿-库彻15岁的年龄差距:“人们对这方面有些大惊小怪了,你可能会觉得之前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但是这在世界上其他地方很常见。”

  谈起她和布鲁斯-威利的亲密关系:“布鲁斯是一个曾经给我带来幸福的人。我也像这样回报他。他与我们一起度假的时候,我们彼此都得到了很多快乐。孩子们是不需要选择的,她们得到了加倍的支持,加倍的爱和加倍的鼓励。”


  阿什顿-库彻也接受了采访:

  最喜欢黛米-摩尔穿成什么样子:“她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只要她觉得很有信心,我就很开心。我认为她最性感的时候,是她穿着内裤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样子。”

  黛米摩尔最小的女儿Tallulah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晚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一起,聊天说笑,我喜欢这样。”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布鲁斯 | 摩尔 | 黛米 |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