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SMG力推创意大赛 《创意天下》搜罗全民创意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日下午,SMG艺术人文频道在上海创意园区e仓举行了《创意天下》电视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宣布从今年四月开始,每周六晚的黄金时段将推出夺人眼球的《创意天下》电视创意大赛。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到底是什么创意?创意在哪里?创意会为今天的中国,今天的生活带来什么?这些都将是《创意天下》电视创意大赛希望呈现给广大观众的。通过全民参与的创意大赛,深度挖掘民间创意新锐,集中展现民间创意点子和作品,选出其中优秀的创意通过专业人士的互动转化成具有实效的创意成果,达到培育创意意识,培养创意人才,促进民间创意和专业产业之间的联手打造和相互推动,从而使得中国的创意时代更灿烂辉煌。

  《创意天下》电视创意大赛特邀上海创意产业中心秘书长何增强、著名旅德艺术家王小慧、法国著名雕塑家苏泰、著名广告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设计和修改团队负责人邵隆图等创意设计产业专家和文化艺术名家等担任大赛的顾问和评委,他们都表达了各自对创意的理解以及对大赛的厚望,希望籍此大赛能进一步引发全民的创意热潮。

SMG集团副总裁滕俊杰和艺术人频道书记袁晔珉、总监王磊卿、副总监张民权等共同点亮了《创意天下》四个大字,宣布了大赛的正式启动。

  这次创意大赛面向所有年龄,所有文化程度,所有社会阶层的广大群众,只要有创意的点子或者创意的作品,都可以报名参赛,大赛将分为三个大类:生活创意,艺术创意和设计创意。

  在大赛过程中,参赛者的创意点子或作品将获得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保护。大赛最终评选出的优秀创意人才将获得环游世界近百个创意城市,探访当地创意项目的机会;优秀创意作品和将在《创意天下》电视创意大赛结束后举行的创意盛典和创意周中展示,其中具有实用商业价值的创意作品,将由节目负责推介专业投资设计营销团队,投入商业流通领域,让创意人获得实际收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