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恋恋东丽湖》顺利开拍 小8最终花落刘芸

  近年来由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的电影电视作品不断被搬上大荧幕,它们借着网络的热度也相继成为观众收视的热点,如在韩国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浪漫满屋》和《宫》,以及最近由赵宝刚所执导的并在国内掀起一阵80热的电视剧《奋斗》。

80后代表刘芸
80后代表刘芸

  近日,一部由著名导演姜申执导,改编自高人气网络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的电视剧《恋恋东丽湖》在天津顺利开机,这是继《奋斗》之后,另一步反映80后奋斗与成长经历的作品。

  记者从剧组方面了解到,该剧中的女一号“小8”导演原打算由《家有儿女》中饰演大女儿的杨紫来扮演。但是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导演见到在张纪中版《鹿鼎记》中扮演小郡主的刘芸时,立马决定小8一角换由刘芸来扮演。姜导说:“刘芸更像我心目中的小8,她身上散发出的靓丽和阳光的气质正是今天的80后门所特有的。

小8非刘芸莫属!”

  据悉,刘芸是继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李宇春后第三位登上美国《TIME》杂志的华人明星,更是作为80后的代表被时代周刊所看中。相信刘芸版的“小8”将掀起另一股80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