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3》即将登陆央视 邓卫反角夺采

   搜狐娱乐讯 悬疑百变、高潮迭起的断案传奇《神探狄仁杰3》即将在3月15日登陆央视黄金时段,为观众们延续前两部的精彩。新生实力派男星邓卫在剧中担纲主演。

邓卫

邓卫

  《神探狄仁杰3》根据剧情分为两个断案故事,邓卫在第一个故事《凉州案—黑衣社》中饰演反一号默啜。据了解开始得知自己要演的人物在剧中的十恶不赦,用他自己的话说,‘默啜’简直就是个弑父求位,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所以当初邓卫迟疑了很久。而对于自己角色的不讨好,邓卫表示那是戏里的事,能把坏人演得出采其实是很需要功底的,这也是他最终接下该角的原因,希望给自己的戏路更大拓展,除了偶像的一面,更多更好地展现实力的部分。

  据悉,最近吸引大众眼球,同样由邓卫出演的另一部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也将很快于月底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卫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