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陈奕迅下月26日上海开唱 愿为做奥运火炬手减肥

  “我太想做奥运火炬手了。”香港歌坛当红男歌星陈奕迅昨天在上海记者见面会上真诚表达了这一渴望。4月26日,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陈奕迅由演出举办地体育场“跑题”到奥运火炬接力,一下子兴奋起来。

他说,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上一次从香港经过还是40多年前,全体香港人都很珍视北京奥运会带来的这一机会,他也跃跃欲试。不过,如果真的担纲火炬手,他会提前瘦身“练线条”。

  作为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以及谢霆锋的好友,陈奕迅不免被问及“艳照门”话题。他表示,香港演艺人协会诞生于演出经纪业不那么发达的时代,现在的功能正从帮助演艺人员获得就业机会向新老艺人联谊等工作转型。作为副会长,他对“艳照门”事件没有看法可以表达。但作为好友,他在事件发生后对谢霆锋表示了问候,得到的回答是“OK”。不过,陈奕迅透露,谢霆锋沉迷于网上游戏已很久,经常找网友没日没夜地打游戏,以至于不怎么搭理朋友。“我觉得他快成‘谢霆疯’了。”谈到艺人的上进心问题,陈奕迅说,做艺人不进则退。“最怕整天工作却没有理想,或者只有时间听自己的歌。我感觉现在只有被掏空,却没有‘输入’,希望花更多时间听在香港举行的各种演唱会,那既是娱乐,又是提高。”他说,自从有了女儿,自己做父亲的责任感提高了很多,但是如今忙到连周日都无法陪女儿,实在深感内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