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谈绯闻舒淇无所畏惧:“谁都不能伤害我”(图)




  新年伊始,舒淇就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工了。最近她出现在著名的东京大剧院内,为其代言的某国际品牌洗发水拍摄新一季的广告片。在广告片中舒淇扮演一位超级无敌的女人,顷刻间就将围堵她的特警们击退。为求更逼真效果,制作方不惜重金请来7位人高马大的欧洲帅哥为舒淇配戏,在剧情中,他们举着各种头发的杀伤性武器企图伤害舒淇,但都被强韧无敌的舒淇一一击退。据现场人员透露,广告片拍得非常有趣生动,将舒淇柔美中透着的那股特属女人的无敌气势释放得恰倒好处,而舒淇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用头发当武器的“无敌女人”角色。

  拍摄广告片当天,东京温度接近0度,而根据广告片要求,舒淇只能身穿薄如蝉翼的白色礼服,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随着导演一声”Action”,敬业的舒淇马上在巨大的鼓风机下撩动一头秀发,露出无所畏惧的笑容,专业精神让曾与许多大牌合作过的日方工作人员也夸赞不已。据了解,舒淇与此次代言的力士品牌已是二度合作,之前在港台女星中只有张曼玉有此二度签约的殊荣,可见舒淇在当今华人女星中的重要地位。而对于这一次的代言成功,舒淇认为是自己内外兼“韧”的气质跟厂商的要求十分合衬,因而得以在众多候选女星中胜出在新广告片中出任一位不怕伤害的“无敌女人”。

  一直以来,舒淇都是诸多绯闻谣言的热爱对象。前段时间甚至有国外媒体称舒淇和好莱坞影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在夜店狂欢缠绵,英国的《镜报》更刊登了舒淇的照片。经济人气得拿出机票证明她们当时根本不在伦敦,更提到要上诉。而舒淇的态度却是冷静地出奇。她坦言出道这么多年,所受到的谣言中伤无数,如果都去计较,一定会郁闷而终。所以她现在的心态就是不计较,让事实说话。她说现在的她无所畏惧,因为自出道以来就常常面对各种绯闻伤害,内心早已筑起强大的心理防线。她更笑言,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接受这次力士安排的无敌女人角色,因为她觉得这就像现在的自己——外表闪耀无敌,内在强韧无比,懂得自我保护,谁都不能伤害到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