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闻《舞林大会2》

第二季《舞林大会》 四大看点全揭晓

  看点一:"绝妙"阵容--看你72变

  《舞林大会(第二季)》初定赛程12场,明星阵容无论在数量还是观众可期待值上都远远超越了第一季的SMG主持人版。此次参与"比舞"的明星涵盖了影视、音乐、曲艺、话剧、文化评论等多个文艺领域,其中包括2007年"突击"荧屏的"许三多"王宝强、去年春晚最具争议的原生态歌手阿宝、风华绝代的资深表演艺术家章瑜、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头脑风暴》聪明绝顶的当家人袁岳等,这些素与国标舞不相往来的"奇人异士",将如何七十二变?他们又会在《舞林大会》上跳出什么让人弹眼落睛的绝妙舞步?可谓是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

除此之外,养眼美女陈好、黄奕、薛佳凝,当红唱将斯琴格日勒、BOBO组合、尚文婕等也将换装上阵,共襄此番"舞林盛举"。节目还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滑稽团、上海越剧团等文艺院团密切合作,为《舞林II》带来了别样的文化气息。

  看点二:"泰斗"评委--唇枪舌剑评舞林

  果说《舞林II》的明星阵容略具文化气质,那么此次的评委阵容即使在学术界也可谓称重量级:季羡林先生关门弟子、著名社会学家钱文忠;华东师大传媒学者严三九都已接受主办方的邀请担当"舞林论客",主办方还透露,当代美学大师余秋雨先生极有可能为本季《舞林II》带来最后一幕压轴大戏,在"文化比舞"的主题中抹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看点三:社区版--草根PK明星

  据悉,当本季《舞林大会》赛程过半之后,主办方将会把"舞林"的舞台延伸近寻常百姓生活的社区里,并启动《舞林大会(社区版)》,真正实现"与民同乐,和谐舞林"。届时将引入更多年轻白领和商界名流舞上荧屏,和明星们展开一场"舞林对峙"。历尽艰辛闯到最后的明星将遭遇"草根"们怎样的半路阻截,第二季"舞王"、"舞后"的桂冠会否让人大跌眼镜滑出明星之手,这些都将一并成为《舞林II》的终极悬念。

  看点四:多媒体互动--新颖有趣&经济实惠

  与第一季的SMG主持人版和明星版相比,《舞林II》实现的另一大突破是搭建起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媒体互动平台,观众可以通过短信、网络、手机电视等多渠道参与到节目中来,或是加入社区版的比舞;还可以通过手机电视、网络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方式,不花一分钱学国标,《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将免费教授观众规范国标舞课程。据悉,《舞林II》官方网站dance.smgbb.cn将于3月9日第一期节目播出前正式推出。

  2008年3月9日(周日)晚19点,娱乐频道《舞林大会(第二季)》,即将启动一场融合艺术与流行,震撼视觉和心灵,舞动明星和百姓的和谐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