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匈牙利国家舞蹈团 > 相关介绍

匈牙利国家EXPERIDANCE舞蹈团来华北大首演

  2008年4月11日晚7点,匈牙利国家EXPERIDANCE舞蹈团将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上演一场激越奔放的视觉盛宴。作为“匈牙利节在中国”系列活动之一,这将是EXPERIDANCE舞蹈团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


  匈牙利国家EXPERIDANCE舞蹈团是匈牙利国立舞蹈团体,成员均毕业于匈牙利最高舞蹈学府-国家舞蹈学院,此次作为“匈牙利节在中国”活动匈牙利文教部、匈牙利经济交通部、匈牙利总理办公室共同举荐唯一舞蹈团体。自2000年成立以来,吸引了近100万观众,横扫芬兰、波兰、斯洛伐克、德国及意大利等国,创造出场场爆满的“匈舞神话”。2001年舞蹈团荣获“欧洲舞蹈艺术奖”,2003年获匈牙利“最受观众欢迎奖”。

Sándor Román作为舞蹈团的创始人及艺术总监,毕业于国家芭蕾舞蹈学院,曾获得Gyula Harangozó舞蹈奖,被授予“匈牙利政府奖”,他已成为国际舞蹈界中标志性人物。有评论说“Sándor Román影响着匈牙利的民族精粹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舞蹈团表演独一无二,Sándor Román融合了匈牙利民族舞、现代舞及古典舞的元素,创作出的一种全新的舞蹈艺术风格。

  此次在北大首演的剧目“Essence”,是将EXPERIDANCE舞蹈团最精彩的5个保留剧目(One Thousand and One Years、Musketeers、Revenge、Steel、Best of ExperiDance)近10个小时的演出浓缩成了一场精彩的气势磅礴的舞蹈表演。舞蹈在展示匈牙利民族舞蹈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与演变。超炫的灯光效果、独特的舞美设计、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仿佛将观众置身舞台之中。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这部穿越时空、跨越文化的舞蹈史诗。

  此次匈牙利国家EXPERIDANCE舞蹈团来华演出,受到了匈牙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以及中国海南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