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娱乐现场》: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首轮提名揭晓

  备受瞩目的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日前终于公布了首轮提名名单,而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以评委会主席身份亮相的李宗盛,则成为了各个媒体关注的焦点。

李宗盛

  音乐风云榜作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专业音乐颁奖礼,邀请华语乐坛音乐大师李宗盛来担任评委会主席,其权威与专业性毋庸置疑。李宗盛在乐坛近30年的时间里,曾经接到过包括“台湾金曲奖”等各大音乐颁奖礼抛出的众多“橄榄枝”,都被他婉拒,然而这次却欣然接受音乐风云榜的邀请,这又是为何呢?李宗盛表示:“风云榜这个奖我观察了很长时间,正好我现在有这个时间,他们又正好找到了我……听到他们对这个奖的介绍,我觉得行啊,很靠普,就来了……”

  当天在公布音乐风云榜提名名单的发布会上,李宗盛显得精神百倍,面对在场媒体的提问,他也做了非常认真严谨的回答。在提名名单没有公布之前,许多人对此已经非常期待,不过大家最关注的依然是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之类的奖项,编曲,作词等更为专业的音乐奖项却很容易被忽略,对此,本届评审团主席李宗盛又有何看法呢?

  本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一共分7大类28个奖项,因为取消了所有的票选奖项,所以从提名名单中不难发现,“人气指数”的确已不是本届盛典的评价标准,音乐风云榜依然坚持的“公信、权威”原则,使其向“中国的格莱美奖”又迈进了一大步。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