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身份的证明》开机 罗海琼帮张涵予找“身份”

  张涵予和罗海琼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正在四川成都附近的洪雅县紧张拍摄。该剧被称为电视版的《集结号》,张涵予扮演的地下情报人员瞿皓明在解放后陷入了需要证明自身身份的“身份门”中。

罗海琼

  在《身份的证明》中,罗海琼扮演的叶玉瑶与张涵予扮演的瞿皓明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因为旧中国社会的压迫,而不得不遗憾分手。罗海琼扮演的叶玉瑶更是命运坎坷,从名震一时的戏子惨遭达官富吏掠走,成为深宅大院里的小老婆。解放后,从大宅门里逃脱出来的叶玉瑶遇到了瞿皓明,并因此结为连理,同时也开始了漫长的证明身份的人生旅途。

  不同于《金婚》中张国立与蒋雯丽的经典银幕夫妻形象,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与罗海琼的夫妻关系在强调长相厮守、相濡以沫的同时,更加突出两个人的相互扶持与帮助。罗海琼对此特别起名叫“背靠背式的爱情”,她解释说:“在旧时代,作为两个个体独立的人,在保持自我的私人空间完整的同时,以背靠背的方式结缘爱情,以后心贴后心的方式彼此保护、相互支持,就是我所谓的背靠背式的爱情。”

  剧中罗海琼从20岁时风华绝代的戏剧演员,一直演到70岁时步履蹒跚的白发老妇,期间有50年的年龄跨度。对于剧中70岁时的造型,罗海琼表示非常满意,她大笑着说,“镜子里面的那个我,特别像我妈,我要把照片拿回去送给我妈,我想我老了肯定就是那个样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