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后街男孩杭州泡夜店 休假尽享美食美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3月6日,杭州,昨天(3月5日),后街男孩组合抵达杭州。3月6日晚上,后街男孩将在黄龙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后街男孩四子在杭州有限的逗留时间内,仍挤出不少出游时间,要尽情享受杭州的美食美景,堪称有效利用时间的典范。或许,3月5日到6日期间,幸运歌迷将在西湖等景区偶遇他们。

  杭州泡夜店不包场

  如果时间许可,后街男孩还将有进一步的购物计划。歌迷们已经开始计划在河坊街或西湖边蹲点,希望有幸遇到偶像。 据主办方透露,后街男孩已请他们预订一家杭州的夜店,并强调不需要包场,亲民的四子要与本地人一同分享好时光,毫无大牌架子。至于后街男孩在杭州的出行,则以几辆别克商务车代步,要求并不高。

  演唱会门票已出7成

  截至昨日,一直保持良好出票势头的后街男孩杭州演唱会已售出7成左右的门票,与两年前的上海演唱会基本持平,演唱会主办方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据悉,后街男孩还会利用彩排之余,开一场小型派对回报忠实的歌迷,时间是3月6日下午3点40分。部分来自后街男孩中国歌迷会的幸运者不但可以欣赏到后街男孩的彩排,还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得到向后街男孩提问与合影的机会。不过主办方特别强调,他们会提供用于合影的摄影设备,请参加派对的歌迷不要携带相机进场。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