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晓“嫁给”汤唯前男友 电视版《集结号》开拍

  近日,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拍摄的年度大戏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日前正在四川洪雅火热开拍。这部由华谊兄弟公司重金投资拍摄的反特题材作品导演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被业内誉为电视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集合了包括张涵予、车晓、罗海琼、李乃文等著名演员。主演之一的车晓在戏中更阴错阳差地嫁给了汤唯的前男友田雨。

车晓

  一直以来被媒体冠名为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该剧在主创人员的选择上尤为挑剔。经过演员知名度、市场号召力及演技等多方面考量后,三位《集结号》中的原班演员——张涵予、罗海琼、李乃文成功入围,而令人意外的是,华谊新秀车晓此次更是力战群雄加盟该剧,饰演戏份不轻的“韩苓”一角。

  在剧中“韩苓”是国民党军长的女儿,自学生时代起便爱恋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谁知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田雨饰演的情报处处长“李天钢”。于是三人的爱恨纠葛贯穿了全剧始末。“韩苓”的命运历尽曲折坎坷,而车晓此次不仅要扮演十几岁的少女学生时代,更是要挑战饰演“韩苓“六十几岁为人妻母的状态,整个人物的年龄跨度近50年,十分考验演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韩苓 | 罗海琼 | 田雨 | 李乃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