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明星瘦身四招 很瘦很疯狂(图)

  2008年2月20日,女星小S现身《康熙来了》团圆会记者会。

凯特·摩斯

崔姬

  明星支招

  钟丽缇 瘦身法宝:运动

  “运动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但如果太过注重,则容易长出硬硬的肌肉,反而失去了女性应有的柔美线条。所以天然的、健康的、度身定制的纤体方案是我一直以来的选择,而通过这样的纤体瘦身,我瘦下来后也能保持容光焕发,身体健康,拥有完美动人的曲线,这才是真正健康的纤体!”

  蔡依林瘦身法宝:呼啦圈

  蔡依林特别注重身材,她说会采购许多器材来锻炼身材,其中一个瘦腰秘诀就是猛摇“呼啦圈”:“我平时会注意运动,喜欢打保龄球、跳舞,做仰卧起坐、呼啦圈。还有就是我有自己的一套减肥食谱,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饼干,绝不吃甜食。”

    徐若瑄瘦身法宝:塑身霜

  “每次运动前,我都会先在腹部抹上纤腹凝胶,大腿、臀部则涂上俏纤凝胶。擦上1分钟之后,涂抹的部位整个会有热热的感觉,这个时候做运动,感觉脂肪燃烧更快、更有效!”TIPS香水瘦身

  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塑造完全不同的风格,巧妙地改善了形态。芳香学家和心理学家一致认为:香水能净化空气,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更能激发记忆、增进联想。

  “摸耳”瘦身

  这是日本新近流行的瘦身法。科学家研究表明:胖人脑部的摄食中枢,通常对“吃饱了”这个讯息不太敏感,以至于胖人常不知不觉食量过多。而多刺激耳朵穴道,可以改善摄食中枢的敏感性,达到瘦身目的。明星课堂小S瘦腿操 推荐理由:看似简单的动作,可以有效紧实大腿,消除不当的赘肉,重塑大腿线条。

  1.采用站立姿势,双脚打开1.5个肩膀宽,将双手平举在胸前。

  2.同时蹲下马步,重心在脚后跟,膝盖微弯但不超过脚尖,臀部往后推。

  3.然后伸直双脚,双手放下。可重复做50次。

  注意事项:做此动作时,需要收紧腹部,效果才会出来,也要注意做马步时不要翘起臀部。 反面教材 大S:穿塑身内衣睡觉

  大S在书中“言传身教”了各种瘦身方法,并强烈推荐大家穿调整型的美体内衣:“包括束腹马甲、下半身束裤。我上学穿,工作也穿,睡觉也穿着睡,全副武装,要让瘦的使命必达!”

  后果:

  说穿了,“美体内衣”的构造就是将脂肪进行暂时“移位”。长时间穿着会妨碍女性正常呼吸和运动。此外,女性的腹部有许多重要脏器,长期压迫会出现全身血液流通不畅和新陈代谢不良。更可能影响皮肤的汗液排泄,引发皮肤病。

  刘若英:经常服用“利尿剂”

  为了上镜更好看,经常服用利尿剂“瘦脸”。

  后果:

  上镜或比赛前几小时服用,会因减少体内水分而减轻体重。长期服用会有脱水、乏力、眩晕等副作用。欢迎订阅南都周刊,邮发代号45-139。网络转载请注明,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