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雅捷用平凡感人《破冰》中凝结奥运情节

  由黑龙江电影制片厂、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天津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电影《破冰》(胶片)于近日在哈尔滨市停机,预计5月份制作完成,并在北京奥运会前向全国发行放映。

王雅捷

  在电影《破冰》剧组里,记者看到了实力派明星,强大的明星阵容必将会为整部影片增色。

  看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老娘泪》的观众都知道任程伟,他塑造的一个个坚硬形象映在了脑海中,可谓是十足的大腕明星。1.85米高的任程伟是虎林人,地道的东北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国家话剧院演员。任程伟到达七台河后,就“拜师学艺”,和市体工队的教练们学习滑冰,学习后的任程伟滑冰技艺大增,得到了教练的认可。在拍摄中,任程伟顶着刺骨的寒风,在冰场一待就是两个小时。

  在片中饰演孟教练爱人韩平云的是观众熟悉的“玉芬”王雅捷,提起她可是家喻户晓。在剧中她饰演教练的妻子。为了把一个陪伴在一个平凡男人身边的平凡女人,把一个男人背后的伟大女性诠释好,王雅捷主动和韩平云进行过多次沟通,她被韩平云的默默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虽然七台河的冬天零下二十多度,令在南方长大的王雅捷寒彻骨髓,可王雅捷捧着剧本表示:“这个冬天,因为看到这个剧本,因为里面真实的人物,让我感动,让我温暖。”

  今年是中国奥运年,《破冰》凝结着电影人支持奥运的心血,也表达着七台河人支持奥运的心声。人们期待着《破冰》早日拍摄完毕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王雅捷 | 韩平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