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活着真好》 归亚蕾变身“尖刻母亲”(图)

《活着真好》剧照

  由管虎导演,著名演员归亚蕾、王菁华、丁嘉丽、梁静等领衔主演的亲情剧《活着真好》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这部以女性健康为题材的电视剧收视率一路飙升,引起了很大反响,其中归亚蕾扮演的母亲形象与以往风格迥异,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

  归亚蕾在剧中扮演三个女儿的母亲,与以往慈祥的母亲形象不同,归亚蕾在本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对婚姻充满失望的的母亲,二女儿简宁(王菁华饰)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后,她在全身心照顾女儿的同时也劝女儿不要对丈夫充满依赖,她的"教导"让简宁陷入了对丈夫不断的猜疑中,家庭濒临破裂。


  归亚蕾说之所以接演这个角色首先是因为她的身边也有患乳腺癌的朋友,她亲眼目睹了朋友在病前和病后人生态度的转变,触动比较大,作为女性,她更能感受到乳腺癌对女性身体和心理造成的伤害;其次她也希望挑战一下以往的母亲形象,《活着真好》中的母亲一开始给观众的印象并不是慈祥的经典的母亲,她有严重的洁癖,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古怪,和观众对母亲的定位有差距,特别是对大女儿(丁嘉丽饰)的态度让人不可理解,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母亲的形象也更加完善和立体,相信观众会慢慢喜欢上这位母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丁嘉丽 | 简宁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