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喜剧女星齐聚《名利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名利场》杂志4月刊的话题是围绕着喜剧女明星展开的,《我为喜剧狂》的主演蒂娜-菲(Tina Fey)、《办公室》的主演珍娜-费舍尔(Tina Fey)、沙拉-斯尔弗曼(Sarah Silverman)和艾米-波哈尔(Amy Poehler)、Wanda Syke等新喜剧天后大唱主角,要知道,现在可不是只有男人才可以搞笑。在这组照片中,沙拉-斯尔弗曼又扮起了她最擅长的扮演的艾米-怀恩豪斯,连文身都做得一模一样,不仔细看,真地会让人误以为是真的艾米-怀恩豪斯。珍娜-费舍尔则扮起了琳赛-洛翰。

   现在的喜剧女明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些喜剧女星并不是靠耍宝,而是靠才华和个人魅力得到观众的喜爱。蒂娜-菲认为这都要归功于詹妮弗-安妮斯顿,后者在《老友记》里的表现为喜剧女星开了先河。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