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玛丽昂-歌蒂亚为911评论道歉 声称自己被设计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蒂亚认为她关于911事件的评论被“断章取义了,被设计成另外的意思了。”

奥斯卡新科影后
奥斯卡新科影后

  上周,有人在网上发布一则视频,视频是去年玛丽昂-歌蒂亚接受法国节目“Paris Premiere-Paris Derniere”的访问,当时她谈及911袭击事件时,质疑该事件的真实性,并怀疑是美国人杜撰:“我们也曾经看过其它高楼被飞机撞毁,但后果会如此严重吗?西班牙曾经有过类似的经历,烧了24小时,但大楼始终没有倒下。但纽约的只烧了几分钟便整栋倒下了。”她还怀疑有人认为大楼太过残旧,与其翻新维修花那么多钱,不如撞毁它,那样会更加省钱。

这段视频被放出之后,质疑声四起,很多媒体都表示玛丽昂的这段无知言论有可能会影响她在美国的演艺事业。

  近日,玛丽昂参加一个名为《走进好莱坞》节目录制时,就被问起了她的这段评论,玛丽昂说:“我从没有打算质疑911恐怖袭击事件,这是历史上最悲惨的一天。我的话被断章取义了。无论如何,我还是对因为我的评论而造成的伤害表示真诚的歉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