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勇往直前》录制最新一期 美女帅男战白雪西安

  本周勇往直前的外景挑战放在了历史古城西安著名的大唐芙蓉园,嘉宾阵容就包括了包小柏、白静、高梓琪和陈西贝。挑战项目虽然是大家已经见过的高空八字桥,但这次项目难度极大,以前在湖南卫视专场的时候,彭宇和魏晨曾经多次尝试,都未能完成,不知这次挑战是否能挑战成功呢!







  在10米高空,搭建了两根8米长的钢丝,两位嘉宾必须两个面对面,互相帮助才能完成挑战。大唐芙蓉园曾经多次成为各家电视台的拍摄场地,据负责人说,每次拍摄前都会举行祭天仪式,以求拍摄时天气晴好,顺风顺水。在拍摄的前天晚上,西安突然降下大雪,项目的搭建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大家都在担心既定的拍摄任务能不能顺利完成。幸运的是,拍摄当天竟然雪过天晴,项目也在拍摄前顺利完成,西安是个历史名城,充满了传奇色彩,这次也让勇往直前体验了一次神奇。

  此次拍摄动用了大量的道具和群众演员,场面浩大,也是了勇往直前的一个新亮点。并且拍摄的前一天西安下起了大雪,雪还未化,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嘉宾们都情不自禁的打起了雪仗,嘉宾和主持人都玩成一团。包老师在担任快男评委的时候,给大家的形象都是不苟言笑,认认真真的。可在挑战的时候,对同伴陈西贝关怀备至,在钢丝上基本都是把陈西贝架在手上,充分体现了他的绅士风度。经过不断尝试,包老师和陈西贝终于达到终点,完成了任务。陈西贝被送回地上,可包老师却意犹未尽在八字桥上进行起了加场表演。他背着绣球,一个人又走到钢丝中间,让现场的观众都喝彩不已。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湖南卫视播出的《蒙牛冠益乳 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