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书剑》路晨追爱无止境 感谢师母孙莉

  第六版《书剑恩仇录》在横店拍摄正紧张进行,由于剧组上演主角临时换人风波,饰演李沅芷的路晨扛起拍摄进度,已经在片场孤身奋战了半个多月。虽然辛苦,但聊起李沅芷,路晨仍然掩饰不住兴奋之情。

  千里之外孙莉不吝赐教

  虽然路晨在电影学院的时候没有直接上过黄磊的课,但去年在《四世同堂》中与黄磊接触很多。而内地上一版《书剑》中,饰演李沅芷的正是黄磊的夫人孙莉。路晨表示能再度演绎师母成功塑造的角色觉得幸运。孙莉当时把李沅芷这个为爱情甘愿赴汤蹈火的爱情斗士塑造得惟妙惟肖。路晨说也打电话请教了师母,她认为相比之下,自己这次演的沅芷“更坏、更顽皮”。

路晨

  中性美最时髦

  在剧中,路晨大部分时间都是穿着男装的假小子。李沅芷的中性美在一众美女中透出倔强独立,像一株顽强的植物。路晨说她穿男装更自在,真有点跑江湖的豪气。也许在古时候,受宠的都是空灵飘逸的神仙姐姐形式的美女,李沅芷那样的女孩子看上去有点半生不熟,但路晨坚持自己演绎的这份对真爱的执着绝对会折服每一个人。

  明目张胆的厚脸皮

  李沅芷是个名副其实的厚脸皮,别看她身为清朝大官之女,死缠烂打的功夫却是世界第一。她不仅能借纸条亲自向余鱼同告白,更是千方百计不惜使出巧诈最终钓得“鱼儿”心。路晨拍戏时偶尔也会借沅芷之利,厚脸皮的求导演让她把小木墩当大马骑,因为她实在驾驭不了真正的马儿。虽然小丫头骑木墩的独角戏非常搞怪,但好在镜头效果逼真,导演也就顺她心意啦。(文/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晨 | 李沅芷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