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与吴镇宇“谈情说爱” 与影帝飙戏缺氧

  由吴镇宇、余男以及江一燕主演的兼食兼色的都市惊悚片《双食记》将于3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这是一部“男人不敢看,女人很爱看”的电影。

江一燕
江一燕

  本片讲述了一个“抓住了男人的胃却抓不住男人的心”的故事,影片中吴镇宇扮演的成功男人游走在妻子(余男扮演)和情人(江一燕扮演)之间,一个男人吃两家饭,他以为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控制和享用两个女人,却不知两家的饭相生相克,严重食物中毒,最后亲手结束自己生命。三个人的戏贯穿始终,江一燕成功的饰演了不知情的情人,始终热爱着那个欺骗了她的男人,可是她最后还是愿意飞蛾扑火挺身去救依然骗着自己的他,无怨无悔。

  第一次与吴镇宇演对手戏,作为影坛实力新生代的江一燕难免会有些紧张,每次搭戏都会仔细观察对方的演技,偷学了不少好东西,而且江一燕还表示吴镇宇是自己的偶像,与影帝搭戏会有心跳紧张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