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艳照门”升级 两会明星呼吁提高审美情趣

  巩汉林委员

  今年全国两会,“艳照门”、“虎照门”等社会事件也成为网友向代表、委员发问的热点之一。特别是“艳照门”事件,给整个演艺界蒙上了一层暗纱。记者就此采访了多位明星代表、委员,他们一致呼吁:演艺界人士更应注重自身形象,做到严格自律!

  艳照门再升级

  “扪心自问,谁的心中没有艳照?最应该谴责的是那些发布和传播艳照的人!”全国政协委员、“央视名嘴”朱军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艳照门事件这样评价。
他说,艳照门事件引发众议,除谈论事件本身之外,很多人将矛头对准照片和事件的传播渠道。“网络上对艳照的传播速度快得惊人,这说明了社会的价值判断体系到了迫切需要反省的地步!”对于很多人将艳照门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朱军的反应是:“说这个有意思吗?现在最好的就是不谈论、不传播!”

  朱军:最好不谈论、不传播

  最新激情视频曝光: 女星扮空姐,陈冠希扮乘客

  昨又有香港杂志大爆陈冠希未曝光的交欢短片,都是模仿日本的A片,讽刺他制作得很专业。

  陈冠希虽已离港、暂避美国,但他在香港协助警方调查期间,传又搜出更多从未曝光的激情照与交欢短片。而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他所拍的交欢短片比A片更专业,其中1位不承认与他交往过的清纯玉女,与他出现类似模仿日本AV女优吉泽明步的空姐、他则扮演乘客的剧情;另1位是性感女影星,模拟女优北原多香子所扮的护士角色。

  奚美娟:公众人物应自律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演员奚美娟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现在正是社会转型期,各种各样的想法都会有,关键是要珍重自己的公众形象!”奚美娟认为,作为文艺界人士,艺术形象和个人的生活形象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舞台上还是舞台下,会更被公众所在意,所以,演艺圈一定要自律!说到这里,奚美娟又重复一遍:“一定要自律,要真正意识到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对公众的责任,必须要有自律意识!”

  谢霆锋给儿子做鉴定:非亲生?

  昨日,记者在香港某论坛上看到一条爆料帖,称昨日早晨谢霆锋带着爱儿LUCAS在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亲子鉴定,结果发现DNA相似度仅为0.03%,事后谢贤及拉姑神情极度激动,指责张柏芝不要脸。对于这条报道,记者紧急向英皇以及香港记者求证,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香港记者也笑说:这是恶搞!

  有好事者指出,LUCAS与现今“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面貌相似,本次“艳照门”事件之后,谢家心生怀疑才火速在玛丽医院做了DNA速检。当然,不排除本次DNA检测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医院人士表示将对DNA样本再次取样以复查检测结果。

  昨日记者致电英皇公司,对于网上流出的亲子鉴定一说,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是无稽之谈,并称现在网上的消息实在是又多又假,请媒体不要过于专注。他还表示,谢霆锋与张柏芝感情很好,一家三口也是其乐融融。快报记者李谷

  廖昌永:艺如其人

  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廖昌永说,“出了这个事情后,可以让更多的公众人物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规范,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已经不是完全意义上的"个体"……我记得我小时候在学写字的时候,老师告诉我,字如其人。艺术也一样,"艺"如其人,从艺术里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品德。做人如果不正派,在艺术方面也不可能取得很深的造诣。我想我们每一个艺术家,都应该先做人,再谈艺。”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演员巩汉林说,“这和我们有几千年文明的文化大国不相符。”巩汉林说,为此今年他特地提交了一份提案,建议提高全民审美情趣,“如果我们的审美情趣,包括演艺界从业人员自律性差的话,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这个门、那个门。所以,政府应该设置一些审核委员会,对从业人员严格管理。”巩汉林表示,做人最重要的是良心,“作为一个演员,我首先考虑的是社会责任。”快报特派记者郑春平陈英 张淑娟

  巩汉林:首先考虑社会责任

  阿娇《梅兰芳》戏份可能全删

  《梅兰芳》片投资商之一中环集团昨正式公布剧照,证实阿娇《梅》片已拍完戏份尚未被删减,但剧组又表示,由于正在进行后制阶段,未来仍得视影片长度和剧情作戏份调整,换言之,阿娇得有戏份全被删光的心理准备。

  阿娇在《梅》中戏份虽不多,但饰演梅兰芳第二位妻子福芝芳少女时期角色颇重要,戏中她扮相典雅贤淑,与她以往可爱活泼形象大相径庭。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