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新《三国》下月底启动 胡可孙俪有望分饰二乔

胡可

孙俪

  新版《三国演义》将于下月底正式启动。昨日,导演高希希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他告诉记者,该剧将在年底开机,并透露很欣赏合作过《纸醉金迷》的胡可,觉得她很适合在《三国》中演大乔,孙俪则演小乔。

  执导过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张国荣版黄晓明版)等并获得外界肯定的高希希表示,接拍新版《三国演义》是“诚惶诚恐”的心情:“拍《三国》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在学习和做功课之中。
”他告诉记者,自己还在跟历史学家探究新剧的基调是定“贬刘褒曹”还是“贬曹褒刘”。

  古装剧是高希希还未执导过的题材,对于为何愿意接手几易导演的新版《三国》,高希希的答案很简单:“制片方找到我的时候我很犹豫。但这次一看,剧本实在写得很好,所以动心了。”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新剧演员方面,高希希表示部分角色会海选,“因为《三国演义》的角色很多,大范围的选择可能更好。主要角色会找自己比较熟悉的演员。”与他合作过的“情侣档”邓超、孙俪到底加不加盟新《三国》?高希希表示,这要和演员谈档期,还要看他们是否有兴趣。“他们有时间,又愿意拍我的戏的话,我单方面当然没意见。”高希希还提到很欣赏合作过《纸醉金迷》的胡可,觉得她很适合在《三国》演大乔,孙俪则适合演小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孙俪 | 孙俪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