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连杰私下叫成龙“大嫂” 十五年从未“暗战”

李连杰宣传《功夫之王》。

  “记性不好,偷懒不背台词,依赖替身完成高难度动作,成龙私下好婆妈的,大家管他叫"大嫂"。”昨日,李连杰现身电影《功夫之王》北京造势会,在媒体面前大爆与其有15年交情的成龙在演艺圈已混成“老油条”。

  爆料 成龙不背台词

  即将于下月登陆全球的功夫片《功夫之王》斥资7000万美金,集合了李连杰、成龙、杨紫琼、李冰冰、刘亦菲等多位当红艺人,当然,该片也成就了李连杰与成龙整整15年的“对打”愿望。


  昨天在现场,“壹基金”创办人李连杰除了围绕“慈善”话题谈开之外,还一时兴起,在媒体前大爆他与成龙的兄弟情。原来,李连杰私底下都以“大嫂”称呼成龙,原因是对方说话做事很“婆妈”,而且演戏也具有“老油条”式的拍戏风格。

  李连杰称,两人在《功夫之王》片场小试身手后,他就发现成龙记性不好,而且不想背台词,或许是怕这些话被误解为批评成龙,李连杰还自嘲:“我现在记性也不好,也懒得背台词,我们就互相在对方身上贴纸条,一边看一边打,反倒发挥很好,在好莱坞,连奥斯卡影帝都是这样,只贴条不背词。”

  虽然两人都是练家子出身,但李连杰却感叹年轻时的搏命演出对身体伤害不小,甚至落下病根,所以,现在他和成龙拍打戏都不再敢杀敢拼,只想依赖替身完成高难度动作,“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愿意亲自上阵了,想到那么高的地方要往下跳,要掉威亚,会为难甚至却步。”

  澄清 没和成龙暗战

  成龙和李连杰都是进军好莱坞的华人打星,外界一向用“一山不能容二虎”解读两人的关系,李连杰透露两人其实已有15年私交,只是一直秘密约会饭局,导致两人被外界猜测为“暗战对手”。

  “在好莱坞拍片就是这样,给你这个钱你就有责任在现场呆,不拍片也得呆,所以,我和成龙大哥都呆在《功夫之王》片场,成龙没事干的话,就在片场打扫卫生,帮杂工吸尘。”李连杰称,早已习惯好莱坞拍片“按劳所得”的江湖规矩,“所以我们今天拍电影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我和成龙不会比,也不会较劲,都是老江湖了,已经看得太开了,知道这是一个商业电影,大家开开心心就好。”

  李连杰还笑称,成龙还对他照顾有加,“我比较内向,在心里出主意,他比较外向,经常带东西到片场,送大家雨伞啊、防护镜之类的东西,他送给我的防护用品差不多有50件,非常体贴,所以我都管他叫"大嫂"。”(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