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里奇称怀孕不费力 丈夫赞其天生做母亲料

  妮可-里奇说,怀孕不费力。这位26岁社交名流1月11日产下女儿哈洛,她曾表示她料想怀孕时会很糟糕。

  已经和摇滚明星约耳-马登订婚的妮可表示:“我没有出现孕妇怀孕初期的反应。起初我等待它的到来,因为人人都说孕期前3个月最难熬。
我怀孕时却觉得很轻松。只是觉得有些累,但这是唯一让我痛苦的事。我觉得身体很好,约耳却说我的激素不是好东西。”

  约耳说,妮可天生就是做母亲的料,因为她能应对任何情形,却承认妮可怀孕时他们的相处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位演唱《狂野夏洛特》的著名歌手对英国杂志《OK!》表示:“妮可常常躺着,你可以和她说任何事,只要别吓着她就行。刚开始她看上去有些生气,于是我就说,"这可不是我了解的女孩。"如果我回家晚了,通常情况下她不会发脾气,却说,"你去哪了?你知道我一直在这等你,你怎么连个电话都不打?"她真地很可爱。”

  妮可还说,对她而言,生孩子是种“美好”经历。她说:“生孩子真是太美好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分娩,只是努力了10分钟。在我们一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哈洛终于来到这个人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