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维多利亚为长子庆生日 布鲁克林被抢风头不高兴

维多利亚小儿子克鲁斯扮蝙蝠侠

  小贝太太维多利亚前天在贝克汉姆不在场的情况下,与大儿子布鲁克林庆祝九岁生日,但大儿子却显得有点闷闷不乐,小儿子克鲁斯就相反,打扮成蝙蝠侠,一脸神气。

  贝克汉姆因身在上海参与足球比赛,未能现身与布鲁克林庆祝生日。而暂未起程到上海陪老公的维多利亚,反而与三个儿子在洛杉矶大事庆祝,大搞派对及带他们去看电影。但咬手指的小寿星布鲁克林显得有点闷闷不乐,甚少露出可爱笑容。相信一来由于爸爸贝克汉姆不在身边,二来因为被蝙蝠侠打扮的弟弟克鲁斯抢光风头而感不快。
克鲁斯虽然戴上面罩,仍难掩一脸神气,习惯成为焦点的他早前在辣妹巡回上表演霹雳舞,难怪妈妈都赞他是“未来的贾斯汀”。

  如果像布兰妮会发疯

  至于维多利亚日前接受英国《OK!》杂志访问时,声称不能接受癫后布兰妮的生活方式:“我的生活不能像布兰妮一样,活在闪光灯之下,这样我会发疯的,我和老公、儿子都需要私隐。其实我和贝克汉姆的生活都很闷,读者知道真相之后都不会想到要关心我。”

  而一向衣着谨慎的维多利亚,日前就被拍到再穿上月穿过的灰色连衣裙,非常失策。一再失手的她,再被指陪克鲁斯买玩具时衣着普通,当时她只穿上纯灰色上衣及牛仔裤。但最近有传电视台有意让她主持时装节目真人秀,并希望她走遍美国,重新改造一些衣着欠佳的女士,内容有点像《粉雄救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维多利亚 | 贝克汉姆 | 布兰妮 | 布鲁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