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叶蓓男友另有其人 感情稳定计划明年结婚(图)

叶蓓在“快乐大本营”彩排现场。

  叶蓓带男友回家过夜 传男方为财团大鳄

  “没有,不可能,这是没有的事”,面对网上传出与钻石王老五周姓男子相恋,昨日携新专辑《我要的自由》来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叶蓓极力否认,并严词申明自己从未炒股,与男友间的经济也是AA制。对于目前感情状况,叶蓓坦言一直都十分稳定,但男友并非传说的周姓男子,而是圈外人士。

  说起自己的婚期,叶蓓坦言希望2009年能把自己嫁掉,但结婚后她还将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绝不会因此隐退。


  男友另有其人,计划09年结婚

  早前,叶蓓与一男子过夜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今日更有新闻指出该男子具体名字为周立兵,他的经济条件绝对算得上钻石王老五,不仅为叶蓓投资了音乐公司,还担任叶蓓在股票市场的幕后高人,帮其赚了几百万。面对青年才俊,叶蓓也充当起老板娘的角色,公司相继签下新人,也从某种程度证明她计划退居幕后。

  对此,叶蓓虽然称不知情,但她连声否认与传闻中的周姓男子相恋:“他是我的老板。”当记者问到两人之间是否存在恋爱关系,她很坚决地表示:“没有,不可能,这是没有的事。”叶蓓透露曾有朋友电话询问她此事,但她也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她坦言自己目前感情状态相当稳定,而男友是一名圈外人。虽然不愿多透露男友更多信息,但当记者问起是否有结婚计划时,叶蓓十分坦然表示:“希望2009年能把自己嫁掉。”

  婚后将退出?叶蓓不禁笑道:“当然不可能,音乐是我的理想,自己喜欢的事为什么要放弃”。她说希望能和许多艺术家一样,能唱到五、六十岁,“这个和婚姻没有矛盾。”

  坚称从不炒股,与男友经济AA制

  传闻叶蓓在周姓男子的鼎力相助下股票轻松赚取几百万,而目前光是“漂”在股市就有近千万,绝对算得上小富婆。对此,叶蓓十分认真地予以申明:“第一,我从不炒股;第二,我没有生意头脑。这个传闻娱乐大众就可以了,不再做回应了。”

  采访中,叶蓓还表示自己是个经济独立的女性。对于她与“正版男友”私下的经济如何管理,她直言方式比较类似AA制:“各管各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