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不雅照风波影响大 傅颖证清白保广告形象(图)

  有传最近傅颖洽谈广告时被加入条款,如损害品牌形象要赔偿五倍广告价。 资料图片

  邓丽欣和傅颖不幸卷入疑似艺人不雅照风波,有传最近傅颖洽谈广告时被加入条款,列明如损害品牌形象,要赔偿五倍广告价,有传傅颖所属公司金牌因此联络代表不雅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的胡关李罗律师行,确认不雅照不涉及她们才肯动笔签约。对于有关报道,金牌发言人陈小姐说:“没有找过陈冠希的代表律师,亦不需要找律师,发声明是为保障公司和旗下艺人的声誉,不担心影响艺人洽谈广告。


  另一方面,有传“龙娇恋”中男主角麦浚龙的爸爸强烈反对钟欣桐(阿娇)入门,令热腾腾的“龙娇恋”急速降温,阿娇经理人霍汶希(Mani)对报道生气地表示,不会再为失实报道作回应:“阿娇不会看亦不会理,继续放假,真应该凭良心报道,不要再炒作新闻。”

  另外,近期有消息说陈冠希经过不雅照风波后,香港电影事业全面陷入谷底,余文乐则频频执陈冠希二摊,例如《军鸡》的角色。余文乐对此早已听闻,至于是不是因片约多了而加片酬,他则承认加了,并否认因钟欣桐而辞演《武侠梁祝》。而杜汶泽对于台湾片商拿陈冠希事件来为电影《破事儿》宣传,则怒气难消,并曾致电该片商询问,但对方则表示是为提高票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傅颖 | 余文乐 | 龙娇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