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爱打乒乓踢足球 自嘲够胖塞住球门(图)

  古巨基(左起)、霍震霆、李静和高礼泽,昨天出席宣传乒乓球活动。古巨基昨天和香港“乒乓双宝”高礼泽、李静及霍震霆出席《与adidas一起2008》活动,宣传乒乓球运动,原来基仔亦是一名“乒乓球迷”,小时候最爱相约屋村的小邻居到楼下乒乓球石桌打球:“我曾经为了救球,不小心让乒乓球板飞过对面,掷中对面小朋友的肚子,我又曾经在抽板时,打中自己的眼。”问基仔可期望和“乒乓双宝”切磋球技,他表示不敢,因已多年没有打乒乓球,故和“乒乓双宝”对垒时,都不知道可以顶到“多少板”。


  除爱打乒乓球外,基仔也是足球发烧友,但每次他都是当守门员,问到是不是截球功夫了得?他腼腆地说:“是因为我当年很肥,像个球一样,所以被人起了个外号叫"波基",我站在那里可以塞住整个龙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