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凤娇赴澳洲奔丧 薛凯琪赞房祖名威猛(图)

身素服的林凤娇满面忧伤,现身香港机场。

薛凯琪大赞房祖名单手弹死苍蝇,十分厉害。

  林凤娇昨天傍晚在一位女性朋友陪同下出现香港机场,准备搭夜机往澳洲筹备龙爸爸于本月八日在澳洲举行的丧礼,林凤娇戴上墨镜一身素服,儿子房祖名却没有同行。林凤娇一开始对记者镜头左闪右避,其后大方回答问题,被问到龙爸爸的丧礼何时举行?她说:“这几天。(打算逗留几天?)不知道,(房祖名呢?)对不起。”至于祖名会不会随行到澳洲?她只礼貌地点一点头却没作答。

  薛凯琪

  赞祖名威猛

  另外,在公众场合遭人掷水瓶袭击的薛凯琪(Fiona),前晚在男同事保护下出席《军鸡》首映,虽然该名男同事长得比Fiona还要“娇小”,但她不断与Fans玩自拍,Fiona说:“也怕不来了,上次掷水瓶那个人,应该是我的Fans。
(会不会帮对方求情?)要看他有没有反省,如果有,会帮他求情的。(有没有叫祖名教两招傍身?)我亲眼见他单手弹死只苍蝇,好厉害呀!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单手弹开一支水瓶呢?”

  谈到龙爸爸逝世,Fiona说:“我听到消息时在日本,马上打电话问候他(祖名),但他说要冷静一下。(知不知道他被传跟邓丽欣有纠纷?)知道!这个消息好夸张,根本没证没据,我绝对信任祖名,他是正人君子,一定不会做这种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凤娇 | 房祖名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