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柏芝下半年全面复出拍戏

  备受疑似艺人裸照风波困扰的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一直被传婚姻亮起红灯,不过,这对性格刚烈的夫妻一向离经叛道,不轻易被「睇死」。近日夫妻二人积极工作,并向传媒放风已计画生第二胎,像是以行动证明他们情不变。

柏芝才刚拍完一个「洗阴液」的敏感广告,同时已准备下半年正式复出拍电影,将事业重上轨道。

  疑似艺人裸照事件扰攘个多月,闹得满城风雨,受害者之一的张柏芝,却一直没有现身为事件解画,昨日就有内地传媒访问了柏芝和霆锋的助手,了解到两人的近况。

  报道中指出,张柏芝准备上半年专心凑仔外,有计画生第二胎,并已在家中密密睇剧本。她的助手周小姐透露,柏芝与霆锋的确有计画生第二胎,但是绝不是为了挽留谁,如果柏芝再度怀孕,还一定会生下来,可是因下半年要拍电影,所以生第二胎的计画才延后,并强调柏芝目前状态没有问题。她又指柏芝现时正专心凑仔,还在研究一部电影剧本,但未有透露是哪部电影,只说电影将于今年下半年拍摄,是一部时装片。她称拍电影是柏芝最大兴趣,而柏芝是位好妈妈,已安排好复工后聘取一名保母负责照顾幼儿。

  

(责任编辑:jason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计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