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尔芭宣传《见鬼》 挺着大肚更见优雅孕味

身阿尔芭穿白色抹胸长裙。

美版《见鬼》

港版《见鬼》

  好莱坞版《见鬼》(TheEye)前(4日)日在巴黎举行首映式,它改编自彭氏兄弟执导的同名影片,不过女主角就由李心洁(圆图)换成杰西卡·阿尔芭,导演也是双人组合,是来自法国的戴维·莫罗与夏维尔·博鲁。首映礼当天,阿尔芭挺着大肚子依然努力为戏宣传,身穿白色抹胸长裙的她,更见优雅孕味。

  杰西卡扮演童年因意外而双目失明的女孩,即当年李心洁的角色,原版讲求营造鬼影幢幢的气氛,与纯官能刺激的美国鬼片颇不同,所以得到好莱坞片商的看中,更加上题材除了有灵异外,还有科学元素,如所谓的“细胞记忆”科学现象,据悉医学确有事例显示,部分接受器官移植人士,事后会做出一些捐赠者的行为,如非吸烟者忽然想吸烟等,这略带科学基础的内容,更合乎西方观众口味。

只是原版的李心洁最后在意外中,令双眼再度失明,这种悲惨式结局,未知新版会否改动。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