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遗作真正替身首曝光 “隐姓埋名”近40年

唐龙

  香港电影资深幕后人杜韦东撰文指史上唯一“真正李小龙替身”唐龙原本姓金,是韩国人,他在李小龙死后,替李小龙拍完《死亡塔》和《死亡游戏》,然后便悄然返回韩国。据说上世纪80年代唐龙移民到美国,近年已下落不明,按年纪,他如果还未去世的话已近70岁了。

  事缘1972年7月李小龙猝逝之后,留下拍了4/5的《死亡游戏》和一部仅开了头的《死亡塔》,香港嘉禾电影的老板称大部分已卖埠签约,一定要完成,于是制片彭长贵就四处寻访,终于找到这个姓金的合气道高手,有六分似李小龙,拳脚厉害。

他到香港后,嘉禾派吴思远和袁和平考过他,认为合格,改艺名唐龙,相继拍完《死亡游戏》和《死亡塔》两部标明“李小龙主演”的影片。拍前签好合约,说明他拍完就要秘密走人,不准见记者外,也不准公开身份,因此这个唐龙,直到2008年,真面貌才首次公开。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