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赛尔玛-海耶克最想要男孩 不急于结婚

  搜狐娱乐讯 可以肯定的是,只有六个月大的女儿Valentina让赛尔玛-海耶克感到很兴奋了,但是这位41岁的新妈妈在最新发行的《Glamour》杂志上说:“我有些事情需要忏悔,我想要个男孩。”

塞尔玛与女儿
塞尔玛与女儿

  这是为什么呢?“可能是我有所担心。”她说。“我认为女人要比男人承受得更多,而且母女之间始终存在着冲突。”她继续说“但是随着我女儿的降临,我很开心她是一个女孩儿。我也无法想象我们之间会有任何冲突,因为她做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很喜欢。”

  即使她已经和孩子的父亲——法国商人Fran?ois Henri Pinault订婚了,但是这位女演员说她并不着急结婚。“我认为我们需要尽快结婚吗?可能会。但是这会有什么不同吗?我希望不会,我觉得现在还没有必要结婚。

你想要和一个人一起到老,你想要有个伴,你想要有个孩子,这些我全都有了。有一些人需要这个承诺,但是也许我们只是想要开个派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