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生有你》热播 冯远征代言夹缝中都市男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实力派影星冯远征、刘蓓、李诚儒、汤镇宗等主演,聚焦描写离婚男女情感和责任选择、考量人生价值观的都市情感剧《一生有你》眼下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如火如荼地播出,收视率节节攀升。此前该剧在上海、成都、云南等地区率先播出时,收视率曾一度创下同类电视剧的历史新高,观众反响十分强烈。
所以,在《一生有你》还未登陆北京台之前,媒体对该剧的期待指数便开始一路飙升。以至于许多广告商家在开播前就已经瞄准播出时段,准备进行其广告投放。

  电视剧《一生有你》无论是从拍摄还是后期都堪称制作精良,而导演对演员的表演要求也分外严苛,对此,冯远征颇为感慨地表示:“导演对我们演戏的要求是控制在每一个情绪的时间点上,这其实非常考验演员对表演节奏的把握。”的确,凭借剧中演员们精彩到位的诠释使得整部剧尤为真实、生动,让观众看的时候感觉是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或是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而冯远征、刘蓓这对多年好友默契配合的夫妻档,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在本片中,冯远征饰演一个因感情出轨而和妻子离婚的男人。而在现实生活中,冯远征是众口一词的模范丈夫,用梁丹妮的话说就是“好男人的优点全都有,坏男人的毛病一个没有。”结婚十余载,夫妻恩爱好似初恋一般。2004年夫妻二人还出版了一本讲述他们婚姻生活的自传《十年我们的故事》,这也是他们纪念十年幸福婚姻的方式。在这个越来越浮躁的年代,一份在演艺圈中相伴十多年的婚姻实在颇为难得。面对记者的提问,冯远征谈起了自己的婚姻生活:“我们已经结婚十多年了,到今天我们已经不是你爱我,我爱你的那种阶段,现在的婚姻是需要宽容、理解、信任以及用心经营,我们时常营造一些浪漫给对方。”说到此,冯远征颇有感慨地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前阵子我去外地拍戏,正巧我回来的那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一进家门就看到她在家里挂了好多彩色的小灯笼和小卡片,当时我心里特别感动,我感到家里充满了温馨和浪漫。她做这些没花多少钱,但一想到她要一家家小店去买灯笼,一张张地写贺卡,我心里就十分感动。”

  对于《一生有你》这部连续剧,许多观众都认为这是一部能够深深打动心灵,对他们有所触动的作品。谈到拍摄该剧的感受,冯远征表示:“我们没有耸人听闻的情节,没有你死我活的斗争,只有真实的细节。我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家庭,好好的去爱我们身边的人。”冯远征表示,希望通过《一生有你》这部戏,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家庭的重要、人性的善良和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