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赵志刚:李旭丹有望在沪圆《红楼梦》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日前,参加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打造的《劳动最光荣》总决选节目录制的“越剧王子”赵志刚表示,由电视剧《红楼梦》演员选秀成名的李旭丹回归越剧舞台,对培养年轻越剧观众有好处。

  李旭丹在参加“红楼选秀”后未能出演荧屏“黛玉”,之后加盟上海越剧院,并于本月3日正式报到。

“越剧王子”表示,自己很看好李旭丹,她通过选秀赢得一批年轻粉丝之后又回归越剧,对于培养年轻的越剧观众很有好处。青年戏曲演员中有很多优秀人才,希望李旭丹不要满足现状,继续努力。至于李旭丹的“黛玉梦”能否实现,赵志刚透露“很快就有机会”,越剧《红楼梦》首演50年庆即将到来,上海越剧院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演出,其中就包括重排青春版越剧《红楼梦》,李旭丹将是主演黛玉的人选之一。

  据悉,《劳动最光荣》本周六将迎来收官之作。赵志刚、戴军、陈明真、高凌风、金巧巧等明星将分别出现在“手工铺”、“理发铺”、“小食铺”里,完成最后一期劳动任务。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丹 | 赵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