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音乐剧《发胶星梦》女主演与剧组签“身材约”

  昨日,上海大剧院、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在沪携手宣布,于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同步热演的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7月5日至7月20日在上海大剧院连演20场,剧中“胖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的饰演者布鲁克林·普沃尔昨日首度亮相。

这位看上去“吨位”超过200斤的演员向记者透露,为了饰演角色,她和剧组签了身材合约,要每天补充巧克力,维持体重。

  音乐剧《发胶星梦》讲述了一名平凡女孩通过不懈追求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有趣故事。故事发生于1962年,巴尔的摩的特蕾西·特布拉德(TracyTurnblad),是一个有着胖胖身材同时也有宽广心灵的女孩,她心中只有一个梦想———跳舞。她在当地的舞蹈比赛中崭露头角,但是这个在舞池中体型超胖的冒失女孩,必须竭力去战胜内定为冠军的“青少年女王”,并赢得自己的爱情。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顶着一头俏皮、夸张的假发,从音乐剧《发胶星梦》中走出的“胖女孩”特蕾西·特布拉德,作为特别来宾,一跃跳上舞台,现场演唱了两首剧中歌曲《早安,巴尔的摩》和《我听到铃声响起》。胖胖的身材,略带童音的嗓子,很具喜感,她的出现,点燃了大家对这部欢乐励志音乐剧的憧憬。

  走下舞台,记者近距离接触了特蕾西的扮演者布鲁克林·普沃尔,发现这是个特别开朗的姑娘。有记者望着眼前胖得有些出乎意料的她,用怀疑的语气问道:“你究竟是真胖还是假胖?”她开心地回答:“我本来就是这么胖,没有借助任何其他辅助道具。”接着,她现身说法,告诉记者:“其实这部音乐剧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女孩自然美最重要,而不在于究竟是胖还是瘦。只要相信自己,梦想总会成真。”布鲁克林说,尽管生活中自己就是一个胖女孩,但为了饰演剧中这个“胖女孩”的角色,她还是下了一些苦功:“我和剧组签了合同,必须保持一定的体重。要知道,每天演出在台上又跳又唱,很消耗体力,所以,为了保持这个身材,我每天还要补充一些巧克力或者甜品。”她透露,剧组工作人员常常鼓励她,要胖得健康,她也很乐观地回应:“别担心,对我来说,这不成问题,我本来就有‘胖’的基因。”

  由于体重、年龄等细节在欧美属于相当私人化的问题,昨日,记者辗转通过大剧院方面了解到,布鲁克林1980年出生,比剧中特蕾西一角大了12岁,好在她天生具有童音特质,演绎剧中那位16岁少女时显得游刃有余,而超过200斤的体重,更让她成了不可多得的“特型演员”。据了解,布鲁克林·普沃尔毕业于犹他州大学,获得戏剧艺术学士学位,在出演音乐剧《发胶星梦》胖女孩一角前,曾在音乐剧《恐怖小店》中饰演主角Audrey、音乐剧《胜算》中饰演Susan,更在获得巨大声誉、令人振奋的音乐剧《胡说》中饰演Sis-terLeo。布鲁克林在结束美国和日本为期两年的巡演之后,将首次在中国演出《发胶星梦》。 高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