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醒生日不开party开讲堂 变教授幽默撑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0:03

  昨天,一堂名为“shine lesson”的生日会在人民大学讲堂里举行,而主讲人正式当日的寿星公苏醒。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颠覆了以往主人“take”的概念,而是采取了“give”的形式,苏醒变身“教授”,似模似样的讲起了“课”。

  变身教授不改风趣 苏醒机智幽默撑全场

  昨天的“shine lesson”生日会,苏醒分别讲授了英语、时尚和音乐三堂课,虽然内容上并不新鲜,但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的苏醒仍旧不改风趣本色,凭借自己机智幽默的反应,妙语连珠,引来全场阵阵笑声和掌声。同时,生日会特别添加了许多同歌迷互动的环节,这也使很多“醒目”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到自己的偶像。而苏醒不时送出的惊喜礼物,也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当晚苏醒送出的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是自己生日当天手写的一篇博客手稿,而得到这份礼物的醒目更是成为全场艳羡的焦点。

  本命年温暖单曲答谢歌迷 全场合唱温馨感人

  生日会最后,苏醒还为歌迷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现场首次演唱了自己最新创作、也是为自己本命年专门打造的温暖单曲《谢谢你一直陪我过》,感谢一路陪他走过成功、穿越风雨的歌迷们。而现场歌迷纷纷点燃手中的蜡烛轻声合唱,整个会场立刻从生动有趣的课堂变成了温馨感人的生日会。而在歌迷们的祝福中,苏醒也度过了他24岁的生日。

  之前做足功课 想给歌迷更多惊喜

  谈到此次“shine lesson”的创意,苏醒表示,因为是首创的,自己前期做了很多的功课,参考了很多人的意见,也和经纪人。好朋友做了全美沟通,才有了这个创意。“我的想法很简单——歌迷给我了很多很多,但平时由于工作总是很匆忙的和他们见面,很难有交流,所以就选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来跟他们分享我所在意的东西。”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