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未出席肥肥葬礼受质疑 郑少秋回应“公审”

  竞报综合 沈殿霞逝世后,郑少秋因没有出席加拿大葬礼,被外间指责对前妻无情无义及未尽父责照顾欣宜,日前更在追思会中遭邓光荣“公审”。郑少秋近日终于打破沉默,公开回应称:“阿肥你去得安乐点!我会做好爸爸的职责,照顾欣宜。


  前日,郑少秋到达横店拍摄《书剑恩仇录》,并开腔响应“公审”事件。他说:“不要紧,这件事见到阿女(欣宜)的表现,好安慰,真的不要紧。”秋官出道以来一直受观众爱戴,但追思会上却被当众拆台,他一再表示不要紧:“不要紧,预到了!其实和欣宜都预料到邓光荣会发脾气,不要紧。”而当天下台后欲与邓光荣握手但遭对方拨开,秋官解释说:“不是想握手,只是打招呼,大哥只是举手叫我走路!”事后,外界普遍支持秋官居多,他对此说:“多谢关心,不想讲太多打搅阿肥!”

  在追思会上,秋官似有莫大苦衷,但当时欲言又止,再问他实情有什么真相,他说:“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不想欣宜左右为难,我都好后悔和传媒说了是欣宜叫我不要去加拿大丧礼,只是出席追思会。不想再讲太多,引起更多是是非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